蓝胖也香菇

庆祝你在我眼前。
喜欢生产憨批cp小段子和画自己喜欢的角色,雷辱骂角色、拆官配打官配tag和ky,雷肖战相关
混的圈子多且杂,没有固定产粮圈子,多数在磕粮

请你们反省一下

【玩梗小段子,不喜勿喷】​

【火焰戎装还没看完,先不带小十玩】


​其他人:ICU

李玉:铁窗泪


其他人:老婆跑了

晏明修:老婆不得已用了复活甲


其他人:有别的白月光/认错白月光

邵群:我渣白月光


其他人:把老婆掰弯

周谨行:我老婆究竟是不是弯的

(不,丁哥还是个电线杆)


其他人追老婆时:宝贝我错了回来吧我爱你

原炀追老婆时:顾总明显见老


其他人:火葬场前就知道老婆喜欢自己

宋居寒:“何故,你喜欢我是不是?!”


其他人:老婆你看我受伤了QAQ

洛羿:awsl(炸船假死那一段)


其他人当攻的理由:明显是我更攻好不好

(李玉除外)

赵锦辛当攻的理由:凝血障碍



其他人的爱称:居寒/明修/谨行/邵群/小玉玉/小狼狗/老公/great leo

俞风城的“爱称”:俞种猪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